关于热度

好像tag下面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因为“热度”争论半天。写手为什么喜欢热度?废话,你不喜欢被人夸?
热度到底有多重要呢?
各人角色不一样,看法也不尽相同。热度低的时候,有的作者会“嘤嘤嘤,为什么你们都不爱我。”有的作者会“哎哎哎,看来我写得还不够好。”
同样的读者看到一篇文章的时候也有很多想法。“啊啊啊,这篇文章好好看转起来转起来。”或者“太太又更新了,赞赞,鼓励鼓励。”还有“这儿好像不通吧,这这儿是不是bug。算了,码字不易,还是不要指出来了。”最糟糕的“这什么垃圾玩意儿,辣眼睛。”
作者也好,读者也罢,只要没有主观恶意,她的任何想法都值得尊重。所谓尊重就是,爱吃苹果还是梨那是个人自由,大家各自安好。所以我特别想怼死办公室那个三天两头追着我问“苹果那么好你咋不吃苹果”的渣渣。本斧作为南方长大的孩子认为一切水分不多的水果都是假冒伪劣,就是不爱吃苹果!
前面的啰哩啰嗦了一大堆翻译成大白话就是:

人都活那么大了,要你去指手画脚,你算老几!
—送别人在委屈热度低你却在评论里说为什么喜欢热度的戏精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勤劳的斧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