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烟消云散的一些话

这文每天码好后我都要翻来覆去改好多次。
表现角色最好的方法就是通过其所言所行塑造人物性格,但是我笔力渣,这个方案实施起来比较困难

原作我没有看过,所以人物性格ooc很严重。

李川奇的设定是灰色,有能力,有野心,有欲望。他爱郝晨,但是官员和明星的结合不易被大众接受,另外他很照顾栽培郝晨的Lotus集团,虽然这种照顾并不违法类似于给谁都没差谁跟我熟我照顾谁,但是一旦他和郝晨公开就会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,给双方的事业带来毁灭性的打击,李市长舍不得自己的事业,也不忍心让郝晨放弃,毕竟郝晨是真心喜欢演戏。所以他们注定没有结果。

郝晨在这里没有假结婚没有伪装海龟,只是一个为了实现自己的演员梦愿意付出一切代价的普通人。原本他只是个单纯的孩子,生活很快教会他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(当然这个代价比较惨烈,后面会有交代)。
红房子的设定参考的是远华案,相信有点年纪的都会有印象,当年也是惊天大案。
暂时想到的就这么多。

补充一下 Lotus的少东家是陈亦度,还没想好他爹叫啥。度总的CP是谭家明。两个人的感情主要出现在生活中不只有爱情

公孙探花和周永嘉也会客串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

© 勤劳的斧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